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手指脱皮是什么原因?

宝宝手指脱皮是什么原因?

2岁2020年02月14日 15:31:44
病情描述:

宝宝手指脱皮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宝宝手指脱皮一般是因为手部皮肤干燥缺水、经常使用碱性洗剂洗手等,此外,小儿湿疹、汗疱疹、维生素缺乏、微量元素缺乏等病理性因素也会引起宝宝手指脱皮。建议:您可以带宝宝到儿科就诊治疗。

  • 王爱琼
    王爱琼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多种因素都会导致宝宝出现手指脱皮的这种情况,比如说宝宝平时贪玩好动,再比如说宝宝的体内缺乏维生素等。原因分析若是宝宝平常的时候比较贪玩,经常性的用手去触摸玩具,或者是说宝宝本身体内就存在着缺乏维生素的情况,那么都很容易会导致宝宝出现手指脱皮的现象。举措建议若是由于宝宝贪玩而导致的这种情况,则需要注意调整好宝宝的习惯即可,也不需要采取什么特殊的手法去进行治疗。若是由于缺乏维生素而引起的,可以通过饮食等方面来给宝宝补充一些维生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