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例假结束后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例假结束后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5岁2020年02月14日 14:04:49
病情描述:

例假结束后同房出血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月经结束后同房,出现阴道流血,考虑是患者月经不调,月经周期延长,月经血淋漓不尽。也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或是患有宫颈方面的疾病。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原因,做对症治疗。

  • 张玉荣
    张玉荣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结束后同房出血原因很多,1、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刚好同房的时间是在排卵期。2、宫颈病变引起的出血,有的时候有宫颈糜烂,同房后刺激了糜烂面,导致出血。3、月经不调,月经结束后再次出现淋漓不尽。4、妊娠引起的阴道出血,比如宫外孕。是哪种情况要去医院做血HCG、激素六项、彩超,排除妊娠引起的流血,做彩超看子宫内膜的厚薄、子宫内膜是否有息肉,还要做宫颈检查,做宫颈筛查看宫颈是否有病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