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26岁2020年03月27日 09:49:39
病情描述:

两个月没来月经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两个月没来月经,通常考虑是患有月经不调导致的,一般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紊乱、长期熬夜进食、刺激性食物等有关。还有可能是患有妇科疾病引起的,女性需要去医院进行激素6项、腹部B超等检查。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两个月没有来月经,初步怀疑是月经不调。月经不调与体内激素水平紊乱、贫血、压力大、经常性的熬夜、全身性疾病等有关系。白带多,是妇科炎症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你多注意下体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爽。最好去医院就医检查,明确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以后再对因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