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血糖高最明显症状是什么?

孕妇血糖高最明显症状是什么?

25岁2020年03月27日 15:39:54
病情描述:

孕妇血糖高最明显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孕妇血糖高的时候会出现口干舌燥、尿频尿急、容易饥饿、体重下降以及饮水增多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羊水增多以及胎儿增大等症状,应入院遵医嘱服用降血糖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应合理搭配饮食,避免摄入高糖食物。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孕妇血糖高,最明显的症状。糖尿病如果太严重的话,有些人会烦渴、多尿,但是,很多妊娠期糖尿病的妈妈还不至于到出现这个症状的地步,很多是出现了羊水过多、胎儿偏大这些症状。我们最主要诊断妊娠期糖尿病还是要靠我们的糖耐量试验,如果做了糖耐量试验,空腹超过5.1毫摩尔每升,服糖后一小时超过10毫摩尔每升,服糖后两小时超过8.5毫摩尔每升,我们就可以诊断妊娠期的糖尿病,超过这其中的任何一项都可以诊断。如果一旦诊断了妊娠期糖尿病,而不要等到出现了血糖高的症状再来控制血糖,我们只要有诊断就可以开始控制血糖,或者说羊水太多的时候,更要控制好血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