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经期排出淤血的技巧有哪些?

经期排出淤血的技巧有哪些?

34岁2020年03月27日 10:54:05
病情描述:

经期排出淤血的技巧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张向宁
    张向宁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向他提问

    经期可以多吃黑木耳、红枣、红糖、生姜、猪肝、猪血以及阿胶等食物,其可以促进淤血排出体外。还可以使用热水毛巾进行腹部热敷,加快盆腔内的血液循环,也能起到促进淤血排出的作用。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这样的情况从中医上来说大多是因为寒凝血脉、血虚、血瘀、痰阻等原因导致。可吃些益母草膏和女金丸来调理,一般这中药的方法调节内分泌也是很不错的疗效。建议妇女在经期期间多喝喝红糖水,这有助于排除毒素、排除淤血,也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同时适当吃猪血能起到助排污血的作用。注意劳役结合,避免太过于劳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