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确认是排卵期出血?

怎么确认是排卵期出血?

30岁2020年03月30日 13:35:31
病情描述:

怎么确认是排卵期出血?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排卵期出血与月经将至、黄体萎缩不全、体内激素水平紊乱等因素有关。若在两次月经之间出血且出血量少、时间短、腰背部酸痛等症状,可初步确诊为排卵期出血。若想确诊该疾病,应就诊正规医院进行宫腔镜、B超等检查。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平常月经周期有规律,在月经前两周左右出现类似蛋清样分泌物,透明拉丝状,出现少量阴道流血,这个考虑是排卵期出血。但需要通过妇科检查排除宫颈出血的可能。如果平常月经正常,没有白带异常,在排卵期在出现的少量出血首先考虑排卵出血的原因,如果平常有白带增多,或者异味,或者发黄,或外阴痒,可能是宫颈炎或阴道炎的原因引起,需要妇科检查判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