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同房有什么坏处?

糖尿病同房有什么坏处?

33岁2020年03月30日 11:22:39
病情描述:

糖尿病同房有什么坏处?

医生回答(2)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同房不会给机体造成损伤;若短时间内多次性生活,易引起肾功能异常等,对自身健康、疾病治疗以及生活质量造成一定影响。若确诊患糖尿病,应遵医嘱按时使用降血糖等药物进行治疗。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病人如果性生活过于频繁导致过度劳累的话更容易导致肾虚,也会使血糖控制不佳。平时注意休息,生活作息规律,适当节制性生活,饮食清淡,控制主食量,合理分餐,粗细粮搭配,忌食甜食,适当进行有氧运动,保持正常体重。口服控制血糖的药物,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发生性生活的,在发生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次数的不要过于频繁,避免你出现一些肾虚肾亏的现象。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