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便干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大便干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9岁2020年03月30日 17:03:06
病情描述:

大便干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胡立明
    胡立明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大便干燥一般都是饮水量少导致的,正常人一天应该摄入2000毫升左右的水分,如果摄入的水分过少,就会导致大便干燥的情况。想要缓解大便干燥,首先是多饮水,不喜欢饮水的人也可以通过多吃水果蔬菜或者饮用汤等补充水分。

  • 赵磊
    赵磊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出现有宝宝大便干燥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内分泌失调,或者是由于出现了由便秘等情况导致的,或者是平时饮水不够。建议你最好是能够适当的服用一些通便的药物,或者是在平时适当的吃一些香蕉或者是多喝一些酸奶,吃一些益生菌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