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晚上放屁多是癌症吗?

晚上放屁多是癌症吗?

50岁2020年03月30日 10:20:09
病情描述:

晚上放屁多是癌症吗?

医生回答(2)
  • 任俊杰
    任俊杰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晚上放屁多并不是癌症,有可能是进食萝卜、黄豆等过多产气的食物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受凉所引起的。您需要调整个人的饮食,尽量不要食用产气的食物。吃饭时尽量细嚼慢咽。

  • 赵磊
    赵磊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放屁也叫“排矢气”,是人或动物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人在吃食物时,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产生了较多的气体。这些气体,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由肛门排出。放屁也叫“排矢气”,是人或动物一种正常生理现象。人在吃食物时,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产生了较多的气体。这些气体,随同肠蠕动向下运行,由肛门排出。晚上放屁多并不是癌症的表现,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排便习惯改变是癌症的早期表现。建议合理饮食,晚上最好少吃产气的食物,这样就可以减少放屁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