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头发转黑有什么方法?

白头发转黑有什么方法?

39岁2020年03月30日 17:30:38
病情描述:

白头发转黑有什么方法?

医生回答(2)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白头发转黑首先可以在饮食上多吃维生素B以及酪氨酸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黄豆、松子、杏仁、腰果、榛子、黑木耳、黑米、动物内脏、牛奶、黑芝麻、鱼肉等。每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焦虑过度。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白头发变黑,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铁,铜,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和络氨酸多的食物或者其他能够使头发变黑的微量元素,比如谷类,豆类,干果,动物肝,心,肾,奶类,绿叶蔬菜,鸡肉,瘦牛肉,黑芝麻,黑豆,瘦猪肉,鱼肉等。保证充足睡眠和睡眠质量,不要熬夜,晚上10点前必须睡觉。避免精神紧张,舒缓心情,补充角蛋白,按摩头皮,经常梳头,适当的进行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