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月经黑色怎么办?

来月经黑色怎么办?

26岁2020年03月30日 15:52:38
病情描述:

来月经黑色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平时没有白带异常,小腹部坠痛的情况,月经颜色偏深应该是盆腔淤血导致的,可能是受凉或气血亏虚引起。针对这种情况,您平时可以饮用红糖水或者是益母草颗粒,也可以用热水泡脚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如果是妇科炎症引起的,患者需要及时遵医嘱服用替硝唑等药物来治疗。

  • 何花
    何花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的月经是暗红色的不凝血,里面含有子宫内膜碎片、宫颈粘液及脱落的阴道上皮等。月经呈黑色考虑是血瘀不畅,经血淤滞在宫腔内时间过长,不能正常排出的原因。引起血瘀的的原因是宫寒、子宫内膜炎症、及体质虚弱等原因。需要彩超和激素水平检查一下,然后对症调理。可以服用益母草颗粒、少腹逐淤丸等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保暖,避免凉辣刺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