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判断月经是否干净?

怎么判断月经是否干净?

24岁2020年03月30日 13:47:50
病情描述:

怎么判断月经是否干净?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如果女性连续24小时没有再出现阴道出血,就可以算做是月经结束了。女性的月经持续时间一般在三到七天,出血量大约在30到50ml左右。女性的月经呈周期性来潮,间隔的时间大约是28天到35天。

  • 李建团
    李建团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月经完全干净也就是阴道不再有血液甚至是粉红色液体的流出。一般月经来潮的时间在7天以内都算正常。偶尔出现月经期延长要考虑是过度劳累、压力增大、经期接触了冷水或者是在经期有性生活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性大,此外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增生也可能出现经期延长的表现。建议你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及内膜有无病变,同时做好经期护理。祝安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