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

26岁2020年03月30日 13:43:41
病情描述:

女性下腹部坠疼的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肖松舒
    肖松舒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还有白带异常的情况,小腹部坠痛应该是妇科炎症导致的。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会引起小腹部坠痛的妇科炎症,包括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卵巢炎,输卵管炎症等。以上几种常见的妇科炎症病因主要是不注意个人卫生以及不洁的性生活。

  • 李国苹
    李国苹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小腹左侧隐痛主要是由一些肠胃疾病引起的。除此之外,对于女性来说,有可能是妇科病。当女性发生下腹疼痛时,摒除周期性的经痛、肠胃功能障碍等因素,就必须考虑是否为妇科问题,例如:子宫内膜异位、卵巢囊肿破裂、卵巢或卵巢囊肿扭转、骨盆腔发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子宫外孕、腹腔或骨盆腔沾黏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