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没怀孕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没怀孕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26岁2020年03月30日 17:13:12
病情描述:

没怀孕月经迟迟不来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阳艳
    阳艳副主任医师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月经迟迟不来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多见于长期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作息不规律的患者,气血亏虚或者是体寒的患者也会有类似的情况。如果是受凉或者气血亏虚导致的,患者应该适当的饮用红糖水或者是生姜红枣茶。平时还可以多吃富含铁元素和蛋白质的食物。

  • 宝音图
    宝音图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月经迟迟不来,而又已经排除怀孕的话,偶尔一次这样就考虑是不是由于环境改变,熬夜压力以及作息不规律等原因导致的月经迟迟不来,这个时候首先就需要通过改变生活作息,调节心态,放松心情,来让月经来,若果这些改变都还是不能让月经来,那么就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彩超看一看子宫内膜厚度情况,然后考虑可以服用黄体酮或者是地区孕酮片让月经来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