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先是胃难受接着就发烧,怎么办?

先是胃难受接着就发烧,怎么办?

31岁2020年03月31日 12:52:30
病情描述:

先是胃难受接着就发烧,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健
    陈健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先是胃难受接着就发烧,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引起的,也可能是胃炎引起的。如果是胃肠型感冒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藿香正气水治疗,多吃清淡的食物,胃炎者需使用制酸、护胃的药物。

  • 李恕军
    李恕军主任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向他提问

    胃难受之后出现发烧的症状,有可能是和得了胃炎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胃肠型的感冒有关。如果有恶心,呕吐,拉肚子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如果得了胃肠感冒,可以遵医嘱服用藿香正气水,乳酸菌素片等药物,短时间内要尽量清淡饮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