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有哪些?

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有哪些?

25岁2020年04月01日 13:54:10
病情描述:

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韩班布拉
    韩班布拉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皮肤过敏诱发的瘙痒症状,止痒的秘方有很多,主要包括使用抗过敏、止痒药物进行患处皮肤涂抹治疗,同时还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患者的不适症状有所缓解;患者还需要服用抗组胺药物进行抗过敏治疗。

  • 韩班布拉
    韩班布拉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主要有: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类药物;也可以口服或者静脉滴注皮质醇激素类药物;还可以局部涂擦抗过敏药物搽剂。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主要有: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过敏类药物;也可以口服或者静脉滴注皮质醇激素类药物;还可以局部涂擦抗过敏药物搽剂。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过敏类药物;也可以使用皮质类固醇激素;还可以涂擦抗过敏类药物;也可以使用抗过敏类洗剂。皮肤过敏快速止痒妙招有好几种,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当选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