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38周胎儿发育标准是什么?

38周胎儿发育标准是什么?

28岁2020年04月01日 18:17:25
病情描述:

38周胎儿发育标准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高羽
    高羽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38周的时候,进行B超检查,胎儿的双顶径应该在9.2厘米左右,而头围通常在33.8厘米左右。另外,胎儿的身长通常在48厘米左右,股骨长通常在7.2厘米左右,而胎儿的体重通常在2900克左右,并且在38周的时候,孩子足底部已经有纹理产生。

  • 魏云波
    魏云波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在此时的时候,宝宝已经足月了,孩子也已经基本发育成型了,宝宝的身高会在47.5厘米左右,体重在3100克左右,双顶径在9.08厘米左右,孕妇的腹围在30.63厘米左右。只要产检正常的话,此时要积极待产为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