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姨妈经常推迟怎么办?

大姨妈经常推迟怎么办?

26岁2020年04月01日 18:17:52
病情描述:

大姨妈经常推迟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月经延迟时间,若是没有超过七天通常是正常的,并不用特殊处理,但若月经延迟时间过长就可能是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等的,您可以先食用点具有补气血功效的食物缓解月经延迟现象。若是妇科炎症还可以服用消炎药物。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下次月经期第2-4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看看,有可能是激素水平问题,那是生理性囊肿。如果真的是病理性的囊肿,一周服药消失不太可能,应该还是生理性的,服用激素药物,任何药物都有副作用的。如果副作用大于治疗作用那就值得用啊,不过也取决于你自己了,毕竟这也不是致命的疾病,可以多吃点豆制品,如豆腐豆芽之类的。豆制品中含有天然雌激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