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哺乳期怎么减肥最安全?

哺乳期怎么减肥最安全?

26岁2020年04月01日 18:22:14
病情描述:

哺乳期怎么减肥最安全?

医生回答(2)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哺乳期如果奶水量少,不推荐通过控制饮食的方法来瘦身,容易影响乳汁分泌,不利于母乳喂养,可以通过增加运动量来控制体重。奶水充足的宝妈可以适当控制饮食,少吃主食,但要保证维生素和蛋白质的充足摄入。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哺乳期间不建议盲目减肥,更不建议服用药物减肥,会对母乳喂养有不良的影响。如果体重指数严重超标,确实肥胖,适当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就可以了。适当控制饮食,不吃高热量的食品,不暴饮暴食,坚持适当的运动,是比较健康的减肥的有效方法。建议长期坚持锻炼,如跑步,快走,跳绳,转呼啦圈,减肥操之类,都能控制体重不继续增重以及减重的目标。总之以不影响母乳喂养为基本的原则。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