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胆汁酸高忌吃什么?

孕妇胆汁酸高忌吃什么?

27岁2020年04月01日 15:48:17
病情描述:

孕妇胆汁酸高忌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胆汁酸高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洋葱、生姜等,同时还需要忌口油炸食物、烧烤类食物等。您需要保持饮食清淡,能够吃一些五谷杂粮,有助于身体吸收和肠胃消化。

  • 许杰
    许杰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除了这些食物外,还有火腿肠、方便面、薯片等零食也要忌口。平时烹制菜品的时候一定要少油、少盐,不只是对胆汁酸高的病情有好处,还可以减轻孕期水肿的问题。不管任何菜品除了少油、少盐,还有一些复杂的调味料也要少放,比如鸡精、味精、豆瓣酱等等。不管是胆汁酸高的孕妇,还是健康的孕妇,饮食中都要多摄入蔬菜瓜果,对健康才更有益。因为蔬菜瓜果中的维生素不仅可以让宝宝发育更健康,对孕妇的身体健康也十分有好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