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止吐最快法是什么?

孕妇止吐最快法是什么?

28岁2020年04月01日 17:35:12
病情描述:

孕妇止吐最快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止吐最快法一般来说是吃孕妇本人爱吃的一些食物,或是吃一些开胃的食物,比如西红柿、圣女果、柠檬等,同时还能够提高孕妇的食欲。您平时还需要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做好定期的孕检。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止吐最快的方法可以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可以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及全麦面包等方法来止吐。早孕反应呕吐比较明显的孕妇,孕吐改善后饮食上不要吃太油腻的及油炸食物,饮食清淡些,吃些新鲜的水果也会有助于改善。1.可以吃猕猴桃或者柠檬,这两种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吃了后缓解孕吐的症状会很明显,见效也会比较快。2.也可以喝些新鲜的牛奶,适量吃些豆制品,也会有助于改善孕吐的症状。3.孕吐频繁对胃有一定的伤害,可以吃些全麦面包,不仅仅能改善孕吐还能起到保护胃肠道的作用,饮食上清淡些,少食多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