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去胎毒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去胎毒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7岁2020年04月01日 14:30:58
病情描述:

去胎毒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去胎毒的最佳时间一般在孕晚期的最后一个月,也就是临产前的一个月或是预产期的前一个月。您还可以通过多喝热水以及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等来达到去胎毒的效果。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胎儿体内有太多容易长湿疹和发生黄疸,建议在孕期最后一个月去胎毒最合适,可以采用的去胎毒方法有经常吃一些滋阴润燥以及生津养肺作用的食物,再就是整个孕期应该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做到饮食合理搭配,保证孕期饮食清淡并且营养充足。其次,同时还应该尽量少吃一些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不仅能防治胎毒,同时还能保持大便通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