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去除脚后跟死皮小窍门是什么?

去除脚后跟死皮小窍门是什么?

29岁2020年04月01日 17:20:51
病情描述:

去除脚后跟死皮小窍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去除脚后跟死皮的方法一般比较多见的是经常性的泡脚,同时选用磨砂膏进行脚部皮肤的按摩,能够有效的减少或是去除脚部皮肤上的死皮。您还可以选用刀片将泡过的脚上的死皮不断的削掉。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当脚上出现死皮的时候,一般都是由于皮肤角质的问题,可以使用热水浸泡脚底,再用刀片刮掉相关的较厚的角质层,然后再用外用的愈裂贴膏。在平常生活户外中,要注意穿较宽松的鞋子,避免过度的摩擦导致症状的加重。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季节环境的变化,人体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情况会有所下降,从而导致皮肤角质层干燥、水分不足,当皮肤的老旧角质不断的聚集增多时,脚上的皮肤就会变得干燥、粗糙、增厚,从而导致了死皮的产生。平时皮肤干燥或者缺乏维生素E也会导致。平时应当勤洗换鞋袜,注意足部卫生,避免加重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