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第三天就基本没了正常吗?

月经第三天就基本没了正常吗?

34岁2020年04月02日 17:18:06
病情描述:

月经第三天就基本没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月经周期是3-7天,每个人的周期不同,如果月经量明显减少,建议到医院检查子宫内膜情况、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日常注意腹部保暖,避免劳累,保持心情愉悦。

  • 朱磊
    朱磊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正常的月经具有周期性及自限性。出血的第一天是月经周期的开始,两次月经第一天间隔时间称为一个月,经周期一般是21天到35天,平均28日。每次月经持续的时间称为经期,一般是2到8日,平均4到6日,月经量为一次月经的总失血量增加,月经20到60毫升,超过80毫升,称为月经过多。一般月经期没有特殊症状,如果出现下腹及腰骶部坠胀或不适、子宫收缩痛,还伴有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但如果明显减少,要去医院就诊寻找月经减少的原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