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外孕保守治疗需要住院吗?

宫外孕保守治疗需要住院吗?

30岁2020年04月03日 17:18:36
病情描述:

宫外孕保守治疗需要住院吗?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保守治疗也需要住院,住院可以对孕妇进行监测,随时可以行血HCG及彩超检查,可以及时了解孕妇的情况,判断保守治疗是否成功。如果宫外孕发生破裂可以得到及时的诊治。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保守治疗主要是应用杀胚药物终止妊娠。然后用活血化瘀作用的中药促进包块的吸收。宫外孕保守治疗需要随时监测血hcg的值那确定保守治疗是否成功,最好住院观察,方便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治疗。宫外孕会随着胚胎的发育,对孕妇的风险也会增加,胚胎破裂可能会引发孕妇大出血或休克,治疗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