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想上厕所又拉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想上厕所又拉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4月03日 17:18:33
病情描述:

想上厕所又拉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岳林
    岳林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想上厕所又拉不出来考虑是大便干硬,胃肠蠕动比较慢引起了便秘,可能是平时喜欢吃精细的食物,缺乏运动,不爱喝水导致,也可以考虑是有里急后重的情况,可能是有结肠或者直肠炎症,有溃疡性结肠炎,有痢疾,有肠道寄生虫等。

  • 赵磊
    赵磊主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想上厕所又拉不出来考虑是便秘,胃蠕动减慢引起的,便秘还容易引起肚子胀痛,大便干燥,大便硬,便不尽等症状,不能排除与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运动量少有关,可以服用助消化,通肠润便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温水,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缓解便秘,不要长时间坐着,适当增加运动量促进肠胃蠕动,如果还是不行建议您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看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