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安全期是哪几天?

安全期是哪几天?

19岁2020年04月03日 18:31:20
病情描述:

安全期是哪几天?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在临床上一般将女性的生理周期分为安全期、排卵期和月经期三个时间段。一般来说都将月经前一周和月经后一周称为安全期,这段时间内怀孕的几率会比较小。但是目前在临床上并没有绝对的安全期,如果不想怀孕,建议还是使用避孕套等较为安全的方式进行避孕会比较好。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其实所谓的安全期也就是怀孕的几率会比较低,但是也不能保证不会怀孕。就是来月经之前的一个星期,这个时候是安全期,其他时间都不是安全期,月经干净之后,无论多少天之后都不是安全期,都有可能怀孕。还有经期比较短的人,有的人23天、24天月经就来了,就是一个周期,这个时候月经刚干净,是危险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