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腿内侧有红色条纹怎么办?

大腿内侧有红色条纹怎么办?

24岁2020年04月07日 17:06:41
病情描述:

大腿内侧有红色条纹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大腿内侧有红色条纹考虑应该是膨胀纹,膨胀纹早期呈红色或淡红色,后期变白,和肥胖、妊娠、生长过快等原因导致。可以使用维A酸类药物外涂来改善,但是一般不能完全恢复。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大腿内侧出现红色的条纹,如果是双侧对称,和身体肥胖所引起的肥胖纹是有直接关系,一般对身体健康没有直接影响,也没有任何疼痛或者是瘙痒的感觉,有可能暴晒之后会出现局部疼痛,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想治疗的话,你可以去医院的皮肤科采取激光治疗,平时应该多饮水多锻炼,少吃刺激辛辣过于油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