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青少年脱发怎么办?

青少年脱发怎么办?

18岁2020年04月07日 11:37:28
病情描述:

青少年脱发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孙凤琴
    孙凤琴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青少年脱发和生理、心理以及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建议患者应该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避免紧张、焦虑,多户外运动,放松心理压力;饮食方面应该注意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青少年脱发是指孩子头发出现脱落的情况,和孩子饮食作息不规律,吃了过多辛辣的食物以及内分泌等有关系。青少年脱发是指孩子头发出现脱落的情况,和孩子饮食作息不规律,吃了过多辛辣的食物以及内分泌等有关系。治疗青少年脱发可以口服药物传统的有维生素B6和胱氨酸等,还可以外用米诺地尔溶液擦敷头皮,可以减少脱发。平时需要让孩子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让孩子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