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孕妇容易怀脑瘫儿?

什么孕妇容易怀脑瘫儿?

29岁2020年04月09日 17:02:31
病情描述:

什么孕妇容易怀脑瘫儿?

医生回答(2)
  • 王雪峰
    王雪峰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怀脑瘫儿,可能是在孕早期接触化学物质,或者是放射线等所致,还有过病毒感染或者是高龄产妇,孩子脑瘫的几率较高。另外,就是孕妇患有慢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等,也容易出现类似问题。

  • 吴清梅
    吴清梅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发生胎儿畸形的因素,主要是孕妇在早孕期接触一些对身体有伤害化学类的物质。一般发生胎儿畸形的因素,主要是孕妇在早孕期接触一些对身体有伤害化学类的物质。主要是孕妇接触和使用了对胎儿不好的有害物质,和孕妇的体质是没有关系的,胎儿畸形或者脑瘫多发生在怀孕初期,中后期发病率不高。建议做好相关的检查,叶酸的话在怀孕前3个月补充就可以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