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壁薄怎么办?

子宫壁薄怎么办?

26岁2020年04月09日 17:01:45
病情描述:

子宫壁薄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壁薄需要考虑是由于卵巢功能出现紊乱,体内的雌性激素分泌不足导致的。您需要遵医嘱选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多吃一些可以调节内分泌的食物,比如豆腐、豆皮、豆芽等。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在这个时候发现这个问题,可就睡比较严重了,导致子宫壁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数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缺乏雌激素所导致的,那么我们是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节的,食物中豆类含有雌激素是最多的,特别是黑豆,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黑豆豆浆另加红枣,薯类谷类的雌激素含量也不逊色,少吃一些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调整作息时间。多吃一些干果类补气血的食物总是有好处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