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孕妇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22岁2020年04月21日 14:41:01
病情描述:

孕妇孕吐吃什么能缓解?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孕吐可以吃些酸性食物缓解症状,比如话梅或者橘子。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建议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维生素片缓解症状。平时注意选择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烂面条、馄饨、米糊、米粉等等。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孕吐建议保持饮食清淡别吃油腻的食物,然后也可以吃一些酸味的食物去压下孕吐的症状。或者也可以选取一些想吃的食物,但是不可以是辛辣生冷的食物,然后进餐的时候要注意减少食量,可以少吃多餐。如果是吃不进食物的话,可以强制自己吃一些孕妇专用的奶粉,避免胎儿的发育受到影响。饮食上多清淡,而且要多喝水,一些富含了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适当食用,有防止呕吐的效果。一些容易导致恶心的油腻油炸食物不可以吃。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去使用维生素B6缓解自己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