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女儿多吃什么食物?

生女儿多吃什么食物?

24岁2020年04月21日 13:48:16
病情描述:

生女儿多吃什么食物?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的性别与染色体有关系,与食物无关。建议怀孕的女性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牛奶、豆腐、鸡蛋、排骨、乌鸡等,孕早期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为机体补充能量和营养,促进胎儿发育。

  • 斯琴其木格
    斯琴其木格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要想提高生女孩的几率,女性可以在孕前3个月开始多吃酸性食物,以促进身体呈酸性状态,有利于X精子与卵子的结合。1、常见的酸性食物有:强酸性食物:蛋黄、乳酪、白糖做的西点或柿子、乌鱼子、柴鱼;中酸性食物:火腿、培根、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弱酸性食物:白米、落花生、啤酒、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等。2、女性多吃富含钙、镁的食物女性怀孕前3个月吃些富含钙、镁的食物也可增加生女孩的概率。因此想生女儿不妨多吃点豆类及豆制品、牛奶、海带、虾皮、芝麻酱等含钙的食物和大豆、绿叶蔬菜、果仁、紫菜等含镁的食物。3、女性饮食上要多吃素在诺丁罕大学有一项实验研究表明,吃素的女性朋友生下女儿的机会比生下男孩的机会大得多。因此,想要生女儿的女性可以在备孕期间多吃些瓜果蔬菜,少吃一些肉类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