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嘴酸吃什么能缓解?

怀孕嘴酸吃什么能缓解?

23岁2020年04月23日 13:17:30
病情描述:

怀孕嘴酸吃什么能缓解?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嘴酸主要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引起的,建议孕妇吃些苏打饼干、葡萄、柚子、黄瓜、萝卜等食物帮助缓解症状。期间尽量避免吃酸性食物,保持饮食清淡,多喝些温开水,定期产检。

  • 田继香
    田继香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嘴酸可以吃一些酸性的食物,怀孕后喜欢酸性食物的,这个是一个生理的现象,我们不用特殊的处理,有的早孕反应还会出现呕吐,头昏,乏力是对的症状,单纯的嘴酸,这个还算比较轻的早孕反应,吃一些酸性的食物,多喝水就可以缓解,孕早期我们还需要补充叶酸。补充叶酸的量,一天是0.4毫克,有的时候如果年龄大于35岁,我们就建议补充两片,就是0.8毫克每天补充叶酸的时候,我们需要每天定时吃,最好空腹吃。除了吃一些叶酸,我们还需要吃一些蔬菜,水果,高蛋白的食物,比如牛肉,鸡肉都是可以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