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只有空腹血糖高可以吃什么?

孕妇只有空腹血糖高可以吃什么?

25岁2020年04月24日 15:44:09
病情描述:

孕妇只有空腹血糖高可以吃什么?

医生回答(2)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孕妇在空腹的时候,血糖值比较高,建议您在平时需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可以选择多吃一些芹菜以及苦瓜之类的食物。或者您也可以多吃一些雪莲果,从而可以有效的减低您的血糖值。

  • 王媛梅
    王媛梅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只有空腹血糖增高,应该注意控制饮食,不能暴饮、暴食,不能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平时在饮食方面可以适量的多吃点黄瓜、西红柿、小白菜、菜花、冬瓜、苦瓜蔬菜之类的含糖量都是比较低的,都可以适量的吃。尽量少吃甜的水果,因为甜的水果含糖量比较高,会容易增加血糖的含量。米饭、面粉这一类的食物也尽量少吃,如果吃得过多,也会容易导致血糖增高。平时应该注意复查血糖,如果血糖过高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导致有巨大儿。如果血糖过高应该及时的皮下注射胰岛素,这种药物能够控制血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