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风的人吃什么水果?

中风的人吃什么水果?

45岁2020年04月24日 10:31:44
病情描述:

中风的人吃什么水果?

医生回答(2)
  • 沈宏
    沈宏主任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中风的患者,在平时可以选择多吃一些木瓜以及苹果之类的食物,或者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从而可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成分,并且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也可以促进中风情况的恢复。

  • 沈宏
    沈宏主任医师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

    中风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包括木瓜,因为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及营养成分,是有助于软化血管的。中风的患者还要多吃一些草莓,因为草莓中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含有果胶,也是能够有效的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或者是吃一些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VC以及硒元素,是有助于降压和降脂作用的,还可以吃一些柑橘,也是有助于预防血栓的。但是如果患者血糖过高的话,是不能进食过多的水果的,否则是容易引起血糖升高的。中风的患者日常的饮食还要多喝水,多吃粗纤维的蔬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