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胰腺肿瘤有良性的吗?

胰腺肿瘤有良性的吗?

35岁2020年05月12日 10:36:53
病情描述:

胰腺肿瘤有良性的吗?

医生回答(2)
  • 王翔
    王翔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胰腺肿瘤一般是暴饮暴食、不注意饮食卫生,或长时间抽烟酗酒导致的,大多数是恶性肿瘤,但也有良性的。您在检查出胰腺肿瘤后可以多吃具有抗癌效果的食物,还可以入院进行手术治疗。

  • 图雅
    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病例分析:胰腺癌患者主要是由于日常生活中没有一个良好的饮食健康,再加上长时间的不吃早饭就会导致胃部出现癌变的情况,所以患者需要保证自己的饮食健康,一旦出现胰腺肿瘤就会导致整个人的生活受到很多其他的影响。指导意见:胰腺肿瘤的早期症状主要有身体出现胃疼以及食欲下降的情况,并且胰腺肿瘤会导致整个人在后期出现各种的反胃以及呕吐的情况产生,所以一旦产生了胰腺肿瘤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手术的治疗,胰腺肿瘤也是会有良性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