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上会长肿瘤吗?

脸上会长肿瘤吗?

25岁2020年05月18日 13:07:17
病情描述:

脸上会长肿瘤吗?

医生回答(2)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是会长肿瘤的,常见的例如皮肤血管瘤、唇血管瘤、鼻肿瘤、眼球肿瘤、皮肤恶性黑色素瘤等等。建议生活中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方式,不要熬夜和抽烟喝酒,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

  • 刘洋
    刘洋主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也是会长肿瘤的,脸上的肿瘤主要包括以下几大类:一、面部皮肤及其附件的肿瘤。包括:面部皮肤基底细胞癌、皮肤恶性黑色素瘤、皮肤血管瘤、日光性角化病等。二、唇肿瘤,包括:唇黏液囊肿、唇血管瘤、唇鳞状细胞癌等。三、鼻肿瘤,包括:鼻腔肿瘤和鼻窦肿瘤。四、眼部的肿瘤,包括:眼睑肿瘤、眼球肿瘤、以及眼球内的肿瘤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