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度抑郁症的后果是什么?

中度抑郁症的后果是什么?

40岁2020年05月19日 12:39:12
病情描述:

中度抑郁症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徐顺生
    徐顺生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中度抑郁症的患者,可能会出现长期情绪低落的症状,如果您不及时对自己的心理进行疏导,则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从而可能会出现自杀之类的倾向。建议您可以遵医嘱使用一些抗抑郁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 林伟成
    林伟成副主任医师

    广州市惠爱医院 向他提问

    若得到有效疏导及正确治疗,中度抑郁症可自然缓解或治疗后痊愈,反之,由于情绪低落、负面情绪堆积,会出现悲观厌世、狂躁、与世隔绝、自我压抑,甚至引发轻生、自残行为,抑郁症的治疗需要长时间坚持,以及家人朋友的支持。1、正面对待,把自己的感受说给父母、朋友、亲近的人。2、不要压抑情绪,不用强迫自己开心,试着做些运动如跑步、打篮球,运动后多巴胺上升,有助于改善心境。3、中度抑郁症,已达到了用药指征,不要害怕用药,应坚持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