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剖腹产粘连什么感觉?

剖腹产粘连什么感觉?

27岁2020年05月27日 17:50:55
病情描述:

剖腹产粘连什么感觉?

医生回答(2)
  • 孔全
    孔全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大部分女性在剖宫产手术后粘连是没有任何异常症状的,一般在第二次手术的时候被发现。有时女性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月经周期异常等表现。你可以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存在粘连需通过手术治疗。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剖宫产术后的粘连,绝大部分人是没有症状的,只有在做第二次手术的时候,在手术当中才能发现到。这种粘连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做了多次手术,一点粘连都没有;然而有些人可能只是做了一次手术,整个肚子都粘在一起了。有的盆腔粘连比较严重,可能会造成肠道的粘连,造成肠梗阻的风险比较高。所以孕妇在孕期要合理的营养,适当的运动,控制好自己的体重,把剖宫产率适当的降一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