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耳朵响嗡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孩耳朵响嗡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5岁2020年06月19日 15:38:58
病情描述:

小孩耳朵响嗡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出现了耳朵嗡嗡响的情况,考虑是感冒症状没有及时控制好,细菌感染导致的中耳炎;长期的处于嘈杂的环境中,或是没有得到足够休息时,也会导致耳朵嗡嗡响,建议患者去医院接受治疗。

  • 李瑾
    李瑾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5岁的小孩子的耳朵嗡嗡响,并且有耳朵的听力下降,主要是考虑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可能。上火,是民间的一种说法,相当于细菌感染。分泌性中耳炎,往往是感冒导致的鼻腔堵塞、流鼻涕而引起的。如果耳朵有细菌感染的话,也会出现这些症状的。小孩子耳朵的情况,需要到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