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要出疹子的前兆?

孩子要出疹子的前兆?

3岁2020年06月29日 13:03:22
病情描述:

孩子要出疹子的前兆?

医生回答(2)
  • 花少栋
    花少栋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在即将出疹子前,可能会出现发烧、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嗜睡、鼻塞、皮肤瘙痒、腹泻、腹痛、淋巴结肿大等前兆。但是在孩子出疹之后,幼儿体温多数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在孩子出疹期间内,需要保持幼儿皮肤清洁,尽量避免孩子用手抓挠红疹。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讲的情况,孩子要出疹的前兆。孩子要出疹是指幼儿急疹不是麻疹,麻疹是国家规定每个儿童必须要常规接种麻疹疫苗的,接种麻疹疫苗一般不容易感染。孩子出疹的幼儿急疹大多是病毒感染,出疹前会有发热、鼻塞、流涕、轻度咳嗽,发热持续2至3天后孩子全身可能出现一点小皮疹。皮疹不太痒,孩子出疹前可能还有厌食、腹泻等消化道症状,孩子在出疹前精神状态还可以的,出疹后体温恢复正常,即热退疹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