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儿童的雌二醇参考范围是多少?

儿童的雌二醇参考范围是多少?

8岁2020年08月20日 17:35:40
病情描述:

今天我带女儿到医院做体检,发现报告单上的雌二醇的数值比较高,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儿童的雌二醇参考范围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赵长安
    赵长安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儿童雌二醇ECLIA法检测正常参考范围是22-99pmol/L,雌二醇的指标主要用来判断孩子的体内雌性激素的情况,主要用来检测孩子是否存在性早熟、内分泌发育等情况,若雌二醇的数值比较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若存在性早熟的情况,需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平时孩子的饮食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偏食,要保持饮食的均衡和适当运动,有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另外不可以进食反季节的水果与蔬菜,也不要进食油炸的食物,防止加重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