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4岁2020年08月24日 17:37:38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脸上经常会出现过敏的症状,有点担心他的身体,想问问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宋群先
    宋群先副主任医师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可能由于受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如粉尘、有害化学物质等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孩子自身属于过敏体质,接触过敏源时,就可能会导致出现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的症状。还有可能是由于患有皮炎、湿疹、等疾病因素,导致的皮肤红疹,也会有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的现象。其次,孩子的皮肤较为较嫩,在脸部被蚊虫叮咬之后,也会出现孩子脸上起小红疙瘩的症状,及时涂抹紫草膏即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