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性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女性宫颈糜烂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6岁2020年08月26日 15:23:28
病情描述:

平素私生活比较紊乱,特别担心自己是宫颈癌,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我是轻度的宫颈糜烂,请问这种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黄艳辉
    黄艳辉主任医师

    武汉市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出现宫颈糜烂首先考虑是平时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不注意卫生清洁,或者性生活紊乱等情况造成阴道有炎症,长期不予治疗,炎症上行造成宫颈感染,同时也考虑是经常做流产手术,或者操作者不熟练技术,容易对宫颈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也会发生宫颈糜烂的情况。另外,也有可能是女性在分娩过程中宫颈发生细菌感染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积极配合医生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注意禁止性生活,以免加重炎症感染,从而不利于病情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