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cg正常值?

hcg正常值?

26岁2020年08月31日 17:08:02
病情描述:

我这几天处于备孕期,今天是同房后的十天了,想要抽血检查是否怀孕,请问一下hcg正常值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体内HCG数值,如果身体没有怀孕,应该是<10μg/L,如果身体已经怀孕,此时HCG的数值和怀孕时间有很大的关系,怀孕早期,HCG数值会每日翻倍的形式出现,怀孕3-4周时,体内的HCG数值在500-10000IU/L,怀孕5--6周时,HCG数值在10000-100000IU/L。怀孕6-8周时,HCG数值在15000-200000IU/L。体内的HCG数值在怀孕三个月左右,会趋于稳定状态,一般HCG数值翻倍,说明体内胎儿生长发育稳定,如果翻倍不好,可能会有流产或者是生化妊娠发生。在怀孕后,早期可以检查HCG数值,孕三个月后便不需要再测量HCG数值。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