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26岁2020年08月31日 14:37:36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做了无痛人流,想吃东西但是担心过早吃东西会影响身体的恢复,请问女性在无痛人流后多久可以吃东西?

医生回答(1)
  • 黄晓晖
    黄晓晖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一般女性在人流手术后半小时可以吃东西。如果女性身体新陈代谢比较慢,麻醉药物还没有完全被代谢,可以适当的推迟吃东西的时间。一般在手术后恶心、呕吐、头晕眼花等症状慢慢消失时,你可以适当的吃东西。你平时还需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按摩小腹,促进子宫的收缩,促进子宫内淤血和少量残留物流出。你还需去医院做B超复查,确定人流是否流干净。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