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10个小方法缓解喉咙痛是什么?

10个小方法缓解喉咙痛是什么?

21岁2020年09月17日 10:52:12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感冒发烧了,现在虽然感冒好了,但是还是会感觉到我的喉咙有点痛,所以我想问一下10个小方法缓解喉咙痛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缓解喉咙痛的十个小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几种:1、可以使用新鲜的橄榄泡水喝。2、平时还可以多吃梨或是多喝一些冰糖雪梨水,能够有效的缓解喉咙痛的症状。3、还可以吸吮蒜瓣,有缓解炎症的作用。4、严重时,可以选择利咽含片进行治疗,如金嗓子、草珊瑚含片等。5、适当的补充水分。6、饭后可以使用盐水漱口。7、可以适当的喝鸡汤。8、喝一些菊花茶或金银花茶,有降火的效果。9、适当的喝萝卜水。10、吃些燕麦片蜂蜜粥等。如果喉咙疼的症状没有得到缓解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