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流口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小孩子流口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1岁2020年09月18日 17:18:18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六个多月了,最近这几天总是流口水,导致下巴长了很多口水疹,我想咨询下医生,小孩子流口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1)
  • 张彬
    张彬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子流口水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一般情况下婴儿时期流口水大多数是生理性的,主要发生在出牙期,牙齿对腮腺管造成了刺激,所以才会流口水,这种情况不需要特殊处理,做好个人卫生即可,流口水时要及时的擦干净,保持局部干燥清洁。另外如果宝宝胃部不适,导致腺体分泌旺盛,也会出现流口水的现象,包括咽喉部位出现炎症或者是扁桃体发炎等,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