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跳绳就会小便失禁怎么回事呀?

跳绳就会小便失禁怎么回事呀?

39岁2020年09月21日 19:25:15
病情描述:

我每次跳绳的时候就会有小便失禁的现象,平时还有尿频情况,请问这一般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刘宁
    刘宁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跳绳有小便失禁的现象可能是跳绳时腹压突然增加引起的,多见于长时间憋尿的人群。跳绳时小便失禁还有可能是盆底肌下垂、盆底肌松弛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膀胱下移、尿道下移引起的,在跳绳时腹压增大从而就会出现尿液不自主流出的现象。另外,如果有膀胱外伤或是尿道外伤的情况,引起括约肌关闭不全,也可能引起跳绳时尿失禁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做个尿道镜和尿动力学等检查,明确原因后对症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